06
2018-10
台中水電,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水電推薦

台中水電評價,台中水電師傅推薦,台中盛詠水電行提醒您家庭水電維修的三大要點:

1、電線施工時沒有套絕緣管。在水電施工時將電線直接塞進到牆內,水電施工導線沒有用絕緣管套好,電線接頭直接裸露外面。此時,若因某種原因導致電線破損造成短路,就會出現電線斷掉無法換線的情況。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水電推薦,水電維修台中盛詠水電行0931-640626,正確水電施工應該套上絕緣管套,注意接頭不要裸露在外,分線盒之間不得有接頭。

2、水電工程電線沒有區分色。所有的電線都用同一種顏色,一旦線路出現問題,造成檢測分不清線。台中水電推薦,盛詠水電行0931-640626,正確水電為施作應該底盒接線布用不同的標識包紮,例如:火線宜用紅、綠、黃,零線宜用藍,接地雙色線。

3、強弱電放在一根管內。存在安全上隱患,會有發生火災的危險。台中水電,規範操作應該強弱電分開布線,注意水電安全為上策。

台中水電,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水電推薦盛詠水電行

台中水電行&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