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水電配管維修

家庭水電維修,水電工程裝修,各種水龍頭更換,開關插座配線,抽水馬達維修安裝,室內配線,各類燈管燈泡換修,各類燈具、燈飾,瓦斯器具,申請電表,房屋漏水,大樓水電維修保養,水電大小事≈都是盛詠水電達人的事。

配管前要先試 排水是否通暢。排水管若有堵塞情形,應該先 通水管 。排水管老舊或有堵塞情形,則可另接新管放棄原來舊管,以防再次堵塞。而配冷熱水管需注意,一般熱水管都是不鏽鋼管,冷水管則多為 PVC 管。彎頭處 及 交接處 最容易漏水,所以配管完成後,需打開水源的總開關試水。 試水時使用水壓計 ,發現水壓不足最好加裝加壓馬達 ,否則水溫易忽冷忽熱。消防配管 ,消防管路在建築物中,時常需配合建築構造而改變其管路走向,台中水電盛詠,大樓水電配管維修枝微末節都為消費者設想周到。

台中水電行&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